红妆夜初凉

【恋与】有一个彪悍的媳妇是什么感受


依旧是非气爆棚的几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ver.周棋洛

自从大年三十钻被窝被抓包后

怎么解释都没人信我俩不是情侣

后来她解释烦了

拽着我的领子直接来了个法式热吻

“这样就不用解释了。”

????

虽然结果是好的,但是什么地方不太对?

和她在一起之后

我连保镖都不用雇了

有一次去接她被粉丝发现围住了

她愣是从几十米宽的包围圈外蹬着超高的细高跟杀了进来坐上了我的车

再开走的时候外面没一个敢挡道的

估计下次就是没一个敢喘气的

——《看什么看?开车!》《哦…………哦!薯片小姐我们去哪啊?》《听说悬崖边上新开了家蹦极的,去那》《啊?!!》




ver.白起

本来担心做警嫂她会有压力

结果她和队里的兄弟混的比我还熟

我看谁敢想好玩不如嫂子?!

她还不知道从哪买了辆哈雷

要跟我的小黑配一对骑

媳妇我们骑车没问题,别穿超短裙行么?

上次去逛街碰上了劫匪

我刚把手伸到腰后要掏手铐

一摸没了

再一抬头那劫匪已经躺我前面了

还铐着我的手铐

她坐在劫匪身上,两手抄着高跟鞋

左右开弓对着劫匪照脸抽的正欢

——《偷东西偷到老娘面前来了?》《媳妇…………小心…………手疼…………》



ver.李泽言

挂我电话?

摔我报告?

女人你………………!!

好吧她开心就好

不要随便坐我大腿,很容易走火

她这样我才不会高兴呢!

顺便这一抽屉的安全O她是什么时候放在我抽屉里的?

本来以为她为了身材暂时不想要孩子,安全措施就一直做的很好

直到有一次亲眼看见她拿了根针给每个安全O顶都扎了个洞,然后又原装放了回去

我觉得我们之间似乎有什么误会

当晚我们就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

——《李泽言你什么意思!老娘就是想要个孩子!!你要是不想要大不了我生出来让他跟隔壁老李姓!》《……………也行。》



ver.许墨

自从和她在一起

找我问题的女学生少了一多半

她在我的实验室立了一个靶子

一有学生来讨论

她就站在一旁

安静地拿我的解剖刀当飞刀

命中率还不太高

有两次直接贴着来人的头皮飞过去了

重点是她在家时刀刀都正中靶心

——《后来来找我问题的男学生也少了》《挺好的》

评论(35)

热度(8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