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妆夜初凉

【恋与】有一个彪悍的事后是什么感受


我可能当不了一个合格的白夫人了,放好运来都永远抽不到飞飞😭😭😭😭😭😭





上次彪悍媳妇反响以外还不错,就想写个后续




ver.白起

我醒的时候她早就醒了

她安静地坐在一旁

叼着一根pockey当事后烟一口一口嚼着

还穿着我的T衫

半个肩膀都露出来了

我往上看也不是,往下看也不是

因为她白花花的大腿正踩在床沿上

上面隐约还留着我的指痕

果然下手有些重了么

我皱着眉头刚想爬起来对她说放心我会负责我们在一起吧生孩子我养下午就去民政局等等一系列问题

结果她转了个身直接又压在了我身上

“放心吧,我会负责的,生孩子我来养。”

嗯,话都对,但是为什么不是我说的?

——《等等,好像什么地方不太对》





ver.周棋洛

说好的你侬我侬的第二天清晨呢?

她在我的怀抱中醒来

我还没说话,她就挑着我的下巴来了个早安吻

“早安,我的男人。”

充满了王霸,不对,霸王之气

我还坐在床上有些反应不过来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记得安分守己,以后床戏吻戏拍不拍你看着办,什么时候去扯证我看着办!”

………………

好好好,你美,听你的

——《经纪人,今天开始我的剧本薯片小姐挑,我的行程她安排,我的…………嗯这样吧,你直接退休吧》




ver.许墨

还担心她会害羞

结果一大早醒来发现她坐在我的腰上

摸着我腹肌的手还在不断往危险的地方摸

“一大早这就这么精神啊?”

她冲我笑笑,像个小狐狸

眼里的光芒像星辰

“看在昨晚还不错的份上,今早奖励你一下?给不给我?”

好好好

人给你,心给你,命给你

能给的不能给的,全给你

——《遵命,我的女王殿下》



ver.李泽言

担心她起来会肚子饿

我特意早起为她煮早饭

结果她光腿踩着我的皮鞋就出来了

精神满满没有半点疲惫的样子

让我在某个瞬间怀疑自己某方面是不是有问题

当然下一秒我就否定了这个看法

怎么可能

她看看锅,看看我,

笑的怪怪的

“李总一大早就起来给自己进补了啊?”

“知道自己老了不行了?”

——《不,我没有,我该怎么解释》



评论(15)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